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份内份外都一样 全国法院是一家

发布时间:2018-04-19 16:42:28


    4月16日,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局忽然接到了来自河北省唐山滦县法院执行局的电话,称通过定位在西工区发现了一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和车辆,请求西工区法院协助。该院执行局领导高度重视,表示将大力配合,双方共同制定了执行预案,于4月17日傍晚成功将车辆扣押。

    据悉,该案被执行人李某将其所有的车辆抵押给申请执行人王某担保其债务。谁料借款到期后,李某却连人带车辆一起消失了。着急的王某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但由于一直找不到被执行人和车辆,案件没有明显进展。

    4月17日15点,该院执行庭庭长武浩组织带领4名执行干警赶赴现场,与滦县法院执行干警会合,至18时下班之际,终于成功发现目标人物和车辆,顺利将涉案车辆扣押。滦县法院执行庭庭长曹连成感动的说到:“真没想到,在远隔千里之外人生地不熟的洛阳,执行竟然这么顺利,多亏了兄弟法院的大力配合和无私协助,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该院执行庭庭长武浩表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全国法院上下一盘棋,西工区法院坚持建立完善异地执行协作机制,深化协作内容,加强合作,争取共同打赢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 洛阳市西工区法院 吴可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