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两地法院联手 周末顺利执行

发布时间:2017-09-25 18:20:07




    2017年9月23日是个周末,西工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刘龙章忽然接到巩义市公安局的电话,称发现了我院一执行案件的被执行车辆。得到这个消息后,刘局长迅速集结五名干警赶赴巩义,在巩义法院的协助下,成功将车辆扣押。

    该车辆的车主段某于2015年3月将车辆租赁给本案的申请执行人孙某,后孙某转租给周某,而周某租到车辆后,租金一直未支付不说,竟然连车辆也一起消失了。

    判决生效后,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由于一直找不到周某,案件没有明显进展。

    不料事情在当天有了转机。这辆被执行的车辆因停放位置不佳被他人打电话举报。当地警方查询该车的信息后,发现该车辆的车主是段某,且该车被西工法院执行局冻结。由于事发突然并且对巩义当地情况了解不多,为保证扣押顺利进行,刘局长向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张局长打电话请求协助,说明事由后,张局长表示,要大力配合,并安排该院法警队队长组织带领3名法警赶赴现场,与西工法院执行法官会合。在巩义法院的配合下,顺利将涉案车辆扣押。

责任编辑:洛阳市西工区法院 张玉鲁 温阳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