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工法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16:23:23






    9月1日下午,西工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旗主持。

    会上,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廖俊波事迹》短片,并由三位干警分别发言,谈感悟。

    随后,为使所有党员干警都能认认真真排查自己思想行为中存在的问题,争做“忠诚、担当、奉献”的好党员。民庭法官郭小岚围绕个人品德为主题,进行了一次道德讲堂讲座,围绕“忠诚、担当、奉献”这短短的六个字,诠释了我们为人处事的重要品质。

    最后,刘院长通过以上活动,给大家提出几点要求:我们要向廖俊波学习,争做“勤政为民”的好公仆;争做“勇于担当”的好公仆;争做“清正廉明”的好公仆。向标杆看齐,争做好干警。

责任编辑:西工区人民法院 张玉鲁 孙桃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