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找短板、鼓干劲—西工区法院召开审判质效讲评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4:11:33



    5月14日下午,洛阳市西工区法院召开审判质效讲评会,找短板、鼓干劲,掀起快办案、办好案的新高潮。

    党组成员、民事审判庭庭长戴中周分析了开庭核对当事人身份、诉讼中追加当事人、管辖权异议案件当事人罗列、举证责任分配、执行异议之诉法律适用、最高额保证的保证范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统一了法律适用和裁判尺度。

    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少先讲评了2019年前四个月审判质效各项指标情况,对下一步审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审判法官要攻坚克难,力争多结案,快结案,确保完成月度结案任务;二是落实繁简分流,加大简易程序适用力度;三是加强审限管控,严格杜绝新增长期未结案件;四是做好裁判文书公开、庭审公开,审判流程信息公开、网上办案、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工作,提升审判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及立案庭送达团队负责人、审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 吴可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